close
難得工讀生放假...

四個女子兵第一次要一起出去玩啦~~~~~



我、小真、欣愉、佩容要去淡水,
是佩容找的,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...


雖然出發有點小晚,但還是到了淡水囉!!


邊逛邊吃,還去玩投籃,
整個又是觀光客樣,
之後接到我們副店大人的電話,
她說要過來了!!

就在麥當當等待,順便休息囉!!太陽有點大@@"

點了很少東西,在麥當當裡面又是拍照又是聊八卦的,
等了有一陣子他們才來。


之後就往沙崙出發囉~
聽說有人很久沒來過了,在海水浴場還沒關閉前...
聽說有人沒有來過這裡,在她還沒有機車駕照前...


那裏是婚紗館很愛的地方,
但是也太多了喔= =   整個沙灘就是被佔據!!

我們的正妹小孩,竟然抓起了螃蟹,
我也去湊一腳,
沒想到還真給我們發現了一隻小螃蟹!!!
但是他的命運真是有點慘=O=
不小心給我壓扁了之外,還被欣愉妹妹給彈了出去...


天色漸晚,要找地方吃飯了...
這時可惡的副店大人竟然說要回去了..
她老人家說太晚了!!!我們只好默默放他走~

我們就往士林出發了!!
在士林又是逛阿吃阿的~
小天先生一下子要來又被打回槍..只得默默在家囉!!!

帶著未成年出門,在宵禁前就往回家的路途上了~!!!



我只能說...
星期四應該是非假日吧!!人怎麼那麼多ㄚ~
南部學校畢旅真的都是往台北跑~
玩的不盡興...



下次吧~~~各位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