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又是約很久的一次,喬了半天(喬車&人)
也是好不容易的解決,順利出發!!

一早出門就先去抓人,真怕他又睡死
結果是....

很早起床,但是整身酒味睡眠不足精神不佳
為了出去玩你還真拼阿~饒過你。

車子也先去調整,只是遇到兩光師傅
整個無言     汗( ̄口 ̄)!!

留到機車日記說-->>>>>>>>>又見兩光師傅

一夥人在集合地點準備出發
意外地很快的到達第二集合地   【新店捷運站】

分配好司機和乘客之後
在重車車隊(大野狼)旁邊顯得弱小的科科(小綿羊)車隊
也默默出發往烏來去。

爬到山路中大家先到加油站休息
也讓車車補充一下油水 <( ̄︶ ̄)/
旁邊的風景也挺漂亮的,就開始拿出相機,胡亂的拍照  
眾車喝完92跟95之後,又繼續往老街爬去!!!!

沒想到到老街時,中原標準時間才來到  『現在是  10點~XX分~XX秒   B~』
╮(﹀_﹀")╭   預估錯誤,時間有點早好多店家才財陸陸續續的開...
就逛了兩圈還是選定一家店來解決人體需求(中餐)

店家老闆可真是極力推薦!!!
不過我只能說你遇到龜山島難民了(三思又節省),禿北北北北北北~~

祭完五臟廟,又浩浩蕩蕩的往內洞森林遊樂區出發囉~
YA~!!!!GO~GO~GO!!!!!!

下馬,買門票,台北縣民半價  40元 哇哈哈哈哈哈哈!!^0^/*
原價80元。學生也是半價的啦~( ̄▽ ̄)~( ̄▽ ̄)~

阿哩~怎麼有人認出咱們的YM先生呢0.0
我們很低調阿,除了某安全帽..
原來是同系的新生阿...世界果然很小,這是無庸置疑的XD

走路,爬樓梯,拍拍拍....一路上邊走邊玩邊拍照
順便再耍個白癡  囧
WOO~ 瀑布好票釀⊙0⊙
到第三層瀑布的時候就坐下來休息囉,深呼吸,吸收大量負離子
不過下午...應該只有二氧化碳居多=口=||||
太陽公公沒露臉之後就稍微有點涼,決定下山回老街繼續覓食((又吃~
但是,一出內洞又是大太陽,挖勒,太陽也學會詐騙喔!!

再回去路上停在路邊的票釀吊橋,又是一陣拍拍拍,
也看到票釀的新人在拍婚紗照,真是辛苦了!!
裡面也有幾個瀑布可以瞧,還有人在旁邊烤肉跟戲水捏,真是悠哉。
之後先轉到烏來台車那邊再稍做休息,順便開始補充糧食,
又是一陣拍拍拍才轉往回烏來老街!!

就開始買買買,吃吃吃,有人還啃了3支香腸,你真的餓了...=0=
太陽公公也準備打包下班了,我們也準備下山,
又因為某人要提早離席一台車車就跟他先回家了。   ((後續真是讓我無言到爆炸...
在碧潭又稍作休息和討論(很愛休息XD),決定往師大夜市去覓食晚餐兼消夜
倒是選了一家虛有其表的店...就不予置評。ㄎㄎ

之後就背著小包包快樂騎車回家去囉!!!!


後記:
母:『你們可以從吊橋那邊走過去阿,就不用錢捏!!!』
我:『上面還有甚麼嗎???』
母:『就爬山步道阿』   
我:『......』

今天
我;『我ㄚ母說旁邊走進去不用錢ㄝ~』
菁:『有多遠阿??要爬多久阿??』
我:『爬過一個山頭吧!!!XD』

...........還是付錢進去好了。
   
照片到!!!!!!

內洞瀑布


烏來瀑布


往內洞路邊的吊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