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啊~~天啊~~~~

今天要跟偶像單獨出去玩耶!!!!!!!!!!!!!

前一天就超緊張又期待~!!

 

至於為什麼會緊張呢~讓我再大概說一下~

剛一開始到廚房時,除了前輩,

就只有一位女生廚師,然後是正式員工。

 

一開始酷姐姐是待在炸物區,

某一天就轉到了生魚片區!!

上班看到她工作的時候,都不苟言笑,

也很少有對話,

但偶而會突然露出笑容,

拿著炸物給我跟前輩吃~

這時就想著,應該也是個好人吧!

 

跟他對到眼時,總是會感受到強大的氣場!!!

其他廚師還有料理長卻不會,

也不知道為什麼....

 

他們會輪流去外面站鐵板區,

替客人服務,

當酷姊姊換上鐵板制服時,

根本就只有【帥】可以形容!!

 

轉到生魚片區後,

時常會出現在我們旁邊的殺魚區,

(原本沒啥交集)

 

殺魚的時候,很帥氣,也有一股殺氣~

E就會花癡般的說

『天啊~好帥!!!我都要愛上她了!!』

(笑)

 

到結束還是不怎麼敢跟酷姊姊對上眼,

E也是!

對我跟E來說,就是偶像般的存在XDDD

 

最後上班的那一週,

我和E和酷姊姊去喝了酒,

那時聊了很多,也才知道,

其實是個很可愛的人~

(尤其是喝酒後XD)

因此也交換了Line。

 

中間曾經約過一次下午茶,

但因為酷姊姊突然有事而取消了,

在決定好回台的機票時,

和酷姊姊報告了,

她就說『遊びに行こうか!』(一起去玩吧!)

 

GOD!!!!!!!

雖然很緊張,但我還是立馬答應了!!

 

回到正題----->

帶著期待又緊張的心情,

一早就搭了公車前往約定好的時間,

(住的地方離太遠,也不好意思請她開這麼遠來接我,就約了一個地方)

沒想到比預計時間還早了要一小時.....

先去星巴克喝了一杯咖啡,

順便打起精神。

 

約定地點等到酷姊姊帥氣下車的時候,

哇......

果然日本人上班跟下班時差很多,

她今天有畫著美美的妝,

跟上班真的~哇屋~

(心裡一直這樣的OS著)

 

天氣很好就決定先去海邊走走,

開車到了附近的海灘,

(對,昨天去的海灘...==")

 

但似乎是有點太熱,

感覺酷姊姊不想待太久,

而且他的鞋子也不太適合,

稍微散步一下就離開了海灘。

 

其實之前有問過我想去哪,

但說實在的,很多景點我都去過了.......= ="

很難說出個想去的地方。

 

在車上想下一個地方要去哪時,

突然想到,午餐要吃甚麼,

這時酷姊姊就說『其實她有一個想去的餐廳,但是在恩納那邊~』

我當然馬上就說走吧~出發~

(因為根本沒想法下個地方要去哪....@@)

 

因為日文還是很破爛,

即使有想到想聊的話題,也很難起頭,

所以在車上的時候,

其實非常尷尬~~~~~~~~~!!!!!

很安靜...

也感覺得出來酷姊姊也一直想找話題想聊天>"<

(這時候真的很想掐死自己)

 

好不容易到了吃飯的地方,

原來是個辦婚宴的地方,

只是她餐廳的部分是有對外開放的,

餐廳的風景非常好!!!!!!!餐點CP值也很高!!!!!

就服務生有點...

 

吃飯時當然又稍微聊了一下,

才知道原來酷姊姊喜歡義大利料理,

看她吃飯的時候,果然又是料理學習中,

認真的幫料理拍了照片,

沾了醬汁,沉思,

(大概在想怎麼調的,材料是啥)

真的是料理ばか(笑)

 

吃飽喝足後,

上車前往BIOS前進!!!飯後散步的行程~

(這景點我沒去過,也是酷姊姊問想去哪,我回答的地方@@)

 

BIOS就類似一個森林公園,有漂亮的花藝,可愛動物區,遊船之類的,

還蠻多親子團會去的景點,台灣人也很多~

買了入場票跟船票,

 

因為搭船時間還沒到,就在附近先晃晃,拍拍照,

我們兩其實沒有太多的對話,

(又想掐死自己)

 

 

 

只好一直拍照....

也默默偷拍了幾張酷姊姊帥氣的背影!!

(還傳給了E)

才感覺到,其實她很小一隻~

 

搭了園區船,逛了裡面的可愛動物區,

園區內比想像中的小,

很快就結束了BIOS 。

 

死定了!!我根本沒有備案....

這時酷姊姊突然說

『那我們去我最喜歡的地方吧~』

 

又開車出發往《海中道路》去,

其實我已經去過很多次....當然是裝死...

 

路途中看得出來她有點累了,

哈欠連連,

但破爛日文就是說不出口,

要她可以找個地方休息,

我自己去逛逛的話...

 

經過了海中道路,到了《濱比嘉島》,

(對,我也來過了)

開到一個堤防邊停後,

酷姊姊突然說『我們來冒險一下吧!!!』

 

就爬上了堤防,往堤防後面的海灘去,

吹著風看著海,突然說『好想釣魚~』

(驚)

 

就跟她介紹了一下台灣的海灘,

大部分也是那種黑黑的海灘或岩岸,

(想辦法找話題..)

 

當然她也問著可不可以釣魚,

有什麼魚之類的...

But,我根本不知道= =

只能笑笑的帶過~哈哈哈哈哈。

 

後來又翻過堤防走向旁邊的小路,

說著『如果有常在釣魚的人,這樣看著就可以看到哪裡有魚~』

原來之前休假的時候,也曾經和別的廚師約去釣魚,

也有買了自己的魚桿!!! 哇屋~

 

(⬆想釣魚的人)

(所以她來台灣玩的時候,是不是要帶她去海釣XD)

 

結束了釣魚的話題後,

開著車往回程的方向走,

在我以為就要解散時,

酷姊姊又突然丟出說『要不要喝一杯?』

不用想,我也是說好XDDD

 

中間先回了一趟她家...

大概是喝酒行程太臨時,

先繞回家處理一下還沒完成的家事XD

(下次有機會在她家一起喝酒吧~)

 

到美國村找了一下喝酒了店,

但似乎都不太符合酷姊姊的胃口,

只看到了漂亮的夕陽~

 

後來在外圍找了一家居酒屋,

只是料理也不大多種,

但客人還算蠻多的,

 

一開始還是很尷尬(又想掐死自己),

後來一杯兩杯啤酒下肚之後,

突然覺得我們很有話聊XDDDDDD

突然覺得很可以聽懂她講的話XDD

 

先是問了最近大家的近況,

後來又聊到酷姊姊的一些想法,

一個人從年輕的時候,

離開了一直以來的生活圈,

一待就待了13年,為了開店的夢想!!

因為這樣,

對於最近的異動心裡有些疙瘩,

又說了一些她自己心裡的感受和想法,

 

我覺得她很厲害,但也很辛苦,

在上次喝酒的時候,其實就有跟她說過,

有時侯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,

但就是一個料理ばか!!!!!!!!

(很喜歡料理的人)

 

意外的聊了很多心裡話,

感覺她又已經是喝醉的可愛狀態,

和她說我們拍一張照片吧,

她才說,其實她很不喜歡拍照XDDD

(我也是)

但還是一起自拍了一張~

 

在分開的時候,

來不及再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,幫她加油!!

就被代駕載走了~

 

搭公車回到住的地方時,

收到她已經到家的訊息,然後.....

竟然說邊泡著澡邊喝著啤酒...........=_=!!!

(日劇情景阿~~)

剛剛自己還說著,明天要上班,

今天就只喝到這樣~

果然很愛啤酒XD

 

晚上E要來領回她寄放的車,

當然也就和她聊了一下,

也給了她禮物,

 

真的是我們兩最後一次在沖繩見面了!!

(應該~)

 

一整天再很想掐死自己之中結束了,

但也又更認識了酷姊姊,

一直再邀請她到台灣來(她沒出過國),

只希望真的有機會可以帶她在台灣吃美食跟四處走走囉^^

 

Day129...end...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