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20180709162008.jpg

搭飛機到沖繩的時候已經是晚上時刻,

整台飛機上都是小孩的吵鬧聲,

不愧是暑假。

IMG20180709182557.jpg

 

出機場後,風有一點大...

 

問了一下海關人員,大概明天的班機跟船班全部都是停駛的!!!

有改提前飛真是正確的決定阿!!!!!ヽ(✿゚▽゚)ノ

 

這次帶了小行李箱(裝土產用),等行李的時候花了點時間,

然後沖繩的巴士依舊很該死!!!!

 

下一班的公車時間是一小時後...

果斷改走去搭電車...

 

沖繩巴士可以友善一點嗎=__=

 

改搭電車之後,在櫃台關門前的最後一刻趕上,

好心的臺灣夥伴還說要開車來接我(感動)

但我已經走到了....哈哈哈。

 

和大家打招呼後,到了living room,

跟媽咪醬說開視訊,

她只看了三秒就馬上尖叫的從樓上衝下來,

嚇到其他helper都探頭下來看發生什麼事XD

 

這小孩竟然還哭了!!

讓我有點嚇到,沒想到這個驚喜這麼成功阿!!!

 

驚喜完之後,

晚餐沒吃肚子超餓,

就請她拎我去附近吃飯。

 

颱風天,估計明天一天哪也不能去,

竟然要我煮飯給她吃=口=

就去超市採購了一下...

 

晚上回去時也小酌了一下,聊到很晚才睡,

這次的旅行是預計之外,

我們都以為九月才見的到面,

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就隨風而行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